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 统考招生 > 考生须知
郑重声明
发布日期:2019-07-22 12:45:12 作者:冯和龙 点击次数:1370

郑重声明

近日,我校接到考生家长反映,有社会机构借高职扩招之机,冒用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名义,举办考前辅导班,考生辅导费;一些社会骗子承诺只要考生缴纳一定费用就保证录取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针对上述情况,我郑重声明如下:

一、学院招生网是我招生办公室发布招生考试信息的唯一官方网站,网址为http://zsw.hntky.com/

二、学院在国家统一招生考试和录取过程中不收取任何单位及个人的赞助费,也从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代办招生录取工作。

学院从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考前辅导班,也从未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以学院名义举办各类考前辅导班或培训班。冒用我名义所组织的一切有偿辅导或培训行为,均为违法犯罪行为,将对相关机构或个人的侵权行为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2019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