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 单独招生 > 考生须知
2020年单招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20 17:26:51 作者:冯和龙 点击次数:0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单招公告

各位考生、家长朋友:

为了确保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院2020年单招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根据上级有关文件和学院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特做出如下决定,现予以公告。

1. 单招期间,校内不提供住宿。考生如需住宿,请与市内宾馆提前预订。

2. 因为疫情,职业技能测试期间,中餐和饮用水考生自备,可携带密封包装的食品进侯考室。

3. 文化知识考试和职业技能测试,所有考生须提供居民健康卡绿码进入校园,当日健康卡为黄码、红码者严禁进入校园;送考车辆和家长禁止进入校园。

4. 考生入校及在校园内须佩戴口罩。

5. 文化知识考试考生未安排提前看考场时间,5231245考生持准考证、居民身份证从智慧路1号的学校正门进行体温检测进入校园。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